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银川林场开展“凝聚农垦力量 践行雷锋精神”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4-03-05 18:16:08

01.jpg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3月5日,银川林场联合银川林场社区开展“凝聚农垦力量 践行雷锋精神”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紧扣自治区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要求和林场环境保护工作实际,组织党员对林场桑园沟两侧废纸、食品袋、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进行捡拾。

02.jpg

  此次活动,既美化了周边环境,又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同时也增强了干部职工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银川林场用实际行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同时,也引导了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学雷锋活动,践行雷锋精神,立足工作实际,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供稿:银川林场)

>>><<<

友情链接